Wednesday, April 11, 2012

分享篇: 抄僧伽吒经能增福报?


如题,因为很多人及网友说抄此经能增福,消业障
可咱们明白要要求某些回报,肯定是要先付出为前提啦
那很多人抄僧伽吒经,主要目的都是为了满愿
有人要求婚姻美满,有些人求事事顺利
那我呢,就是要消业障。因为知道自己业障挺重的。
怎么个重法?源于那把口。
说实在,到今时今日,我最大的过失,莫过于那把口!
难怪古语道:祸从口出
每次说理,说说下就会情绪波动,吵架似的。
抄经最大禁忌就是莫要生气!
否则“火烧功德林”,之前的付出算是白做了。
可这最大的禁忌就是我最大的难题!
头痛了我,如何才能时刻保持心平气和呢?
我所说的心平气和不是口是心非哟!
那种心想一套,口说一套绝对不是我们该学习的对象。

无论如何,我还是开始抄经了,要抄7篇。
经上有说,要真正增长福慧
除了抄经,还要明白其中的道理!
方能修成正果。达到增福报。
业障轻的抄7篇,业障重的可抄上至21篇。
什么是福报?打个比喻就是做事顺利,会有贵人相助等等。
也能保佑你与亲人平安健康。抄此经必破障满愿。
以下网址介绍僧伽吒经,欢迎各位同修与我一起抄写。
http://www.douban.com/group/topic/8430555/

分享下为何会知道自己有深业障的症状:
1. 遇事“过于”不顺(部分原因是自己智慧不够)
2. 过分容易烦恼生气埋怨(可能部分原因是睡眠不够)
3. 曾有轻生念头(当挫折来临时)

看到这一段:  

抄经治疗抑郁症也是非常便利的
抑郁症的根本原因就是这段时间福报不够了, 业障翻腾起来把福报的水流截断(也有一些是福报耗尽), 所以即使拥有很多富贵权势, 还是不会快乐, 会压抑、绝望、想自杀等等, 还因为光暗下去, 会有一些过去的"老朋友"登门.

这才明白原来有轻生念头者
皆是因为障碍所致。那就是业障!譬喻:有树木倒下马路,车无法前进,这时就要想办法把树木搬开,车才能通行。这道理其实和我们的人生是一样的,一路走来,并不可能一帆风顺。遇到难题时,就要想办法去解决它。所以“智慧”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。
当然抄经,明白经典意思也是方法之一。
抄经可增福,但明白其中意义后
不仅智慧增加,连福报也提升了喔!

“不过抄经后,我反而更多灾多难,更加烦恼啊!”
但这并不是打倒《抄经增福德》的理由哦!
千万别误会!点击以下网站
http://www.douban.com/group/topic/14662582/
你就会明白抄写僧伽吒经一个字的福德有多大
我相信这也许是因为我还没抄完经的缘故,
当然相信还有其它因素。
抄经期间,或许你会遇到特别多障碍!是么?
例如有人阻止你抄经,使你更加生气与烦恼
相信,这是修炼与反省的开始

之前,你没那么多烦恼,更自在
有可能是因为你从来没自我反省过,所以得罪人都不知!
但抄经后,醒觉能力确实会提升哦~
那么你就会发现很久以前已存在的“问题”了。
人也因此变得更细心,更通情达理了。
自然,难题就减少了,因为你终于学会了迎刃而解。
相信只有经得起历练的人,有解决难题的能力
方能得到永久的大大福报

另外值得一提的是:
倘若有人阻止你做善事,诵经,抄经
请务必不要被影响,因为这不止会断了你的福报
还会增加那个人的罪障!这很严重噢
故下定决心去做善事或抄经的你,请务必别放弃。
之后记得回向给他们!
包括你的今世亲人,历世父母亲人,冤亲债主等等。
网站都有一一列明,想要增福长智慧的可以去了解。

每抄经后,只要一停笔,请记得要回向
否则一个生气的念头一起,你的福报又变成
我说的回向,不是颠倒回向。
很奇怪,这世上有人抄了经,竟然会这么回向滴
颠倒回向  例子:愿以此抄经功德,回向给XX,保佑他不得好死,没有孩子。这是什么回向?
这些恶念,千万连想都别想呀!
否则不止没福报,还增加恶报呢
那时真应了恶人有恶报。
万万不可造下此等万劫不复的冤枉报啊!
还有回向时不是回向给自己,是回向给一切众生
回向给自己   是属于自私与颠倒的回向
那么福报会变得很有限的!
要知道,回向给别人不是1块饼分成几份那种
而是每人都同样得到1块完整的饼。
而他们所得到的饼也与你有关,
那他们做的善事也计你一功,那你是不是很有福报叻?
详情请见:http://www.douban.com/group/topic/8430555/
命运是否能改变,就看你的造化。这句话常听说对吧?
阿弥陀佛

2 comments:

  1. Kings, 谢谢你在我的部落的留言。我不知为何你的留言无法出现在部落里,我是从gmail看到的。
    特来感谢你真诚的分享。如果你知道如何让留言出现在部落格,记得告诉我噢!

    ReplyDelete
  2. 也谢谢你的留言。留言不见了,那很可惜

    ReplyDelete

Loading